第四党员工作站学习习近平北大讲话精神
时间:2018-05-04 16:06来源:未知 作者:田枫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5月3日晚,第四党员工作站组织学习习近平北大讲话精神。我站站长、站务委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与学习讨论。

      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放,并就习近平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具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四点要求及“一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四点希望展开了学习讨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持不断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党员工作站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