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员工作站组织学习《梁家河》读本
时间:2018-05-14 17:20来源:未知 作者:田枫 点击:
      5月13日,第四党员工作站组织学习《梁家河》读本,我站站长、站务委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学习。

      首先,站长解读了《梁家河》读本的主要内容。全书从树高千尺忘不了根、窑洞里长满了故事、一声声喊我小名和我们走在阳光路上四部分,记述了习近平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及深刻体悟,书中蕴含着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复兴民族的梦想,指引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攻坚克难。随后,大家针对新时代青年应当如何锤炼品性展开了激烈讨论。

      讨论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继承和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为实现新时代伟大梦想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