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出国留学项目介绍会
时间:2018-06-05 10:40来源:未知 作者:高杨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办学国际化,让更多学生了解并参与到我校开展的出国学习项目中去, 5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联合举办出国留学项目与短期交流项目介绍会。

      介绍会首先由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主任周敏老师详细解读项目内容与政策要求,包括学位项目、短期项目以及寒暑假短期项目。其中,学位项目主要包括《中美人才联合计划》121双学位、英国3+1+1、美国、德国、法国读研项目。短期项目包括了YES项目、美国名校一学期、一学年访问、德国或芬兰一学期、一学年访问等。寒暑假短期项目包括了美国名校假期4周访学等。除了介绍项目本身外,周敏老师更加详细介绍了每个项目的申请条件和基本费用的开销。

      之后,经济与管理学院樊婧老师结合自己在威斯康星大学交流访学的经历,重点介绍了威斯康星大学及其商科优势,学术氛围和人文地理环境等,分享她在威斯康星大学的感受以及她在美国所了解的当地的风土人情,分享了她在美国学习期间去过的所饱览的异国文化,并合自己经验,为同学们提出生活与学习上的安排建议。

      此次介绍会,让我院学生详细了解了我校学生出国留学交流的政策与条件,让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多一种选择,也提醒了同学们尽早做好生涯规划,用科学的方法、积极的心态、充分的准备、优异的成绩开启未来之门。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