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十五号党员工作站开展学生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时间:2018-10-20 08:31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睿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在党员中开展“承诺践诺评诺,助推追赶超越”工作的号召,经济与管理学院十五号党员工作站于10月19日举办学生党员承诺践诺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李睿及雁塔校区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刘瑾根据学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月活动,对“三诺”活动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学生党员将个人发展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学生党员重点围绕“四个正确认识”、党员“一对一”联系新生宿舍活动作出承诺,填写了党员公开承诺书,刘瑾、李睿逐一审核指导。学院11月底将开展交流活动,在全院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学期末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群众评议等方式对党员承诺践诺进行评议,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学生党员做出表态,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职责,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学风建设的新局面,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责任编辑:曹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