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经管院举办“祝福祖国,祝福西邮”主题茶话会
时间:2019-09-24 15:13来源:学工部 作者: 点击:

2019年9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主题为“祝福祖国,祝福西邮”的学生茶话会。参会人员有学工部副部长田东,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刘瑾,学生辅导员,内派教师和雁塔校区少数民族学生代表。

  茶话会由经管院副书记刘瑾主持,首先是暑假家访学生代表发言,古丽巴努木,祖比艳,阿米乃三位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受家访的感受,家访说到底是学校与家庭共同教育学生的一道桥梁,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方法能切实了解到学生的家庭学习生活情况,并能够给予一定的帮助。之后是玉苏甫江、阿瓦古丽和艾莉菲热三位学生代表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里大一一年的感受和经验。之后学生提问的环节中,大一新生和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进行了学习和生活中的经验交流,也有老师为同学们尽心解答疑惑,消除顾虑,希望这些远离家乡的少数民族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在雁塔校区的学习生活。

  接下来才艺表演的环节,能歌善舞的少数民族同学们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演唱了哈萨克族歌曲,朗诵《我爱你,祖国》,弹唱了维吾尔族歌曲,场面十分热烈,大家都融入了和谐的氛围中。活动的最后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东老师发表了总结讲话,在即将迎来祖国母亲七十岁生日之际,祝福祖国更加强盛,也祝福西邮更加辉煌!

 

25058b14317ed1d5f512233abed62cf3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