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香漫室园,携手创温暖
时间:2020-12-12 11:44来源:经管学工 作者:朱悦晨 点击:
       宿舍,不仅仅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场所,更是学生温馨的小家。为了展现出西邮经管学子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经管院学生会举办的“宿舍文化节”如期而至。

       这是一个团结有爱的宿舍,平常的生活小事展现出他们的真性情,日常学习计划表透露出蓬勃的朝气。正如他们制作的视频中所言,最可贵的不是成功而是成功之后淡泊从容的态度。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共同进步,努力成为梦想中的样子。


 
       这是一个温暖团结且拥有奇思妙想的宿舍,精美别致的舍标,寓意丰富的宿舍公约,还有最精彩的日常生活展示。从欢度军训,到竞选班委,再到外出聚餐……一点一滴,记录的是他们的点滴生活,反映的也是他们对待大学生活的热情态度。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宿舍是一个我们与舍友沟通的桥梁,因为舍友之间的生活背景、性格的不同,才使得这座宿舍星桥多姿多彩、发散光芒。 宿舍文化节已接近尾声,相信在此次活动的影响下我们的宿舍将充满温馨和谐的氛围,越来越舒适,越来越美丽,最后成为大家共筑的家。


(责任编辑:朱悦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