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更社走进红专筑梦党员工作站
时间:2020-11-12 10:13来源:经管学工 作者:朱悦晨 点击:
       2020年11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莅临红专筑梦党员工作站,对工作站进行指导并与站内师生进行亲切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辉,工作站指导老师、站务委员、电商与信管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
 
       杨更社书记听取了工作站指导教师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工作站近期的活动开展情况,他表示我校在党建进公寓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党员工作站是我校的特色和名片,学校设立党员工作站的目的是将党的旗帜亮起来,为服务学生生活学习发挥积极作用,十五号党员工作站立足雁塔校区,要克服当下困难,在推进党建和服务师生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杨更社书记在座谈会上对学生党员和工作站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第一,党员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一言一行都要在同学当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第二,党员思想行动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我国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党员应当要学习党中央最新决议和“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并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工作站要明确自身定位,结合党建要求,坚持与时俱进,发挥好平台作用,同时要结合经管院学科特色和学生学业,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杨更社书记详细询问了在座同学的学习状态与学业目标,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专业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并祝愿红专筑梦党员工作站走在学校前列。此次座谈同学们深受启发与鼓舞,更加明确自身学业目标,红专筑梦党员工作站也将更加明确自身定位,在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方面做出更多成就和贡献。
 
 
(责任编辑:朱悦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