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红专筑梦党员工作站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0-31 10:56来源:经管学工 作者:朱悦晨 点击:
          2020年10月30日,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红专筑梦党员工作站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习过程中,干事们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常小文干事谈到:通过观看会议全程并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我深刻领悟到到了党和国家在最近的国家发展计划上高瞻远瞩,同时更加坚持了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人民生活将会变的越来越好的看法。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将会不断突破自我,我也为我出生在中国,并且成为一名中国公民而骄傲。

       庞睿国干事谈到: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我体会到了党的最新精神。第一,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一样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第二,进一步增强了三个自信,分别是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并且我还明白了我们应该做什么,首先要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精神境界。其次要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做在前列” 坚定不移提升工作能力。我们要跟随党的脚步,一起将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朱悦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