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启航杯”运动会正式开幕
时间:2020-10-23 11:42来源:经管学工 作者:朱悦晨 点击:
       乘着秋日的清风,第八届“启航杯”体育系列赛事开幕式于10月21日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操场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裁判员、运动员代表有序入场。经管院代表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他们的热情与活力彰显了经管学子顽强拼搏、勇敢向前的坚定信念,展现的风采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礼毕后,西安邮电大学校团委书记开幕致辞,阐明体育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体育中历练自我,培养健康的身体和健全的人格,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健康基础。

       伴随着音乐,各学院的啦啦队跳起了精彩的舞蹈,绿茵草地为她们铺开舞台,在美丽的西邮校园舞出青春的姿态。青春的舞步褪却了秋日的萧瑟,淡蓝色的晴空映衬着校园,微风拂过,湖水涟漪阵阵,活力恣意挥洒了整个校园。

       接着,裁判员代表郑重宣誓:严格遵守竞赛规则与裁判员纪律,严格执法,认真严肃,不徇私情,坚决完成各项裁判工作。运动员代表宣誓紧随其后,他们严肃宣誓:服从裁判,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秩序,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宣誓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开幕式结束,全体起立,领导与来宾退场,在热烈的欢呼声与鼓掌声结束了本次活动。

       鼓声响起,第一场足球赛在运动场展开对决,尽情奔跑挥洒汗水的身影,踢出的足球在空中的弧线,展现出西邮学生优秀的体育水平和身体素质。

       “启航杯”已经拉开序幕,预祝经管院运动员们能获得好成绩。并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展示经管院学子团结奋进的良好品质,在大学生活中开辟出广阔的星辰大海。



(责任编辑:朱悦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