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各专业举行新生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0-10-14 11:42来源:经管学工 作者:朱悦晨 点击:
       为了解决新生对大学日常学习生活的困惑,充分了解本专业,更好地了解大学学习。2020年10月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专业分别召开了新生专业教师见面会。

 
       见面会上,各专业系主任和专业课老师进行专业介绍和培养方案介绍,包括专业前景、就业方向和大学生职业规划等各个角度,并且围绕大学适应、专业了解和学风建设进行了专业的辅导。
 
       虽然近日阴雨连绵,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随着与同学们深入的交流,专业老师也谈到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经历以及对大学生活的看法。
 
       新生专业老师见面会的召开令同学们对学校、学院以及自己所学专业的了解更加深入,增进了师生感情,加强了新生对学校归属感,进一步树立和培养了新生的专业意识和学风意识。

(责任编辑:朱悦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