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毕业生赴超星公司参观实习
时间:2021-01-21 11:52来源:未知 作者:朱悦晨 点击:

      为推动学生就业,深化校企合作,2021年1月15日,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张霁云与2017级市场营销、信息管理、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代表12人受邀至西安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座谈,西安超星总经理与人事经理接待并列席会议。

     首先师生代表受到西安超星的热切接待,参观了西安超星的办公环境、录课教室、主打产品等,并与企业代表开展现场互动。随后师生代表参加
座谈,西安超星总经理致辞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理念、发展方向和发展规模等,希望邮电大学更多优秀人才加入超星,学生代表积极回应,主动做自我介绍,提出有关实习和工作方面的具体问题,与企业工作人员展开深入交流。最后教师代表致谢西安超星,希望西安超星能为邮电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和实习机会,热烈欢迎超星来校招聘。   


     通过本次参观座谈,师生代表现场体验了浓厚的企业文化,学习了企业发展历史,在学生实习和就业方面与企业开展了深度交流与沟通,不仅深化了学院和企业的合作关系,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朱悦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