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校级选拔赛
时间:2021-04-29 20:36来源:经管学工 作者:朱悦晨 点击:
        2021年4月28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西安邮电大学选拔赛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在我校雁塔校区举行。全国“三创赛”竞组委秘书长薛伟宏,陕西达盛昌投资有限公司冯尧,杨凌农科融资担保公司孟宇东,陕西天健君和投资管理公司李江波,信得天下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张庆凯,西北工业大学潘炜,西安科技大学周学刚,西安欧亚学院江渭以及西安邮电大学的多名老师出席比赛。
  
       参赛团队依次展示自己的参赛做品,从项目简介,项目可行性分析,项目运营模式等方面全方位地向评委展现了自己作品的优势与市场前景。在答辩环节中有条不紊地阐述自己对于问题的看法。展现了强大的临场发挥能力与心理素质。同时,各评委老师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最终 “遗风行动”团队项目荣获大赛冠军,“速帮帮”团队项目荣获亚军,“空中接力”团队项目荣获季军。本次大赛共产生特等奖8支,一等奖16支,二等奖30支,三等奖46支。赛事完备的筹策与师生的丰厚佳绩为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专家点评环节,全国“三创赛”竞组委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薛伟宏老师指出, 第十一届“三创赛”是历届规模最大,参加队伍人数最多的一届,“三创赛”旨在激励同学学习兴趣,提高同学创新意识,磨砺同学创业能力。西邮参赛队在选拔赛中做到了主题贴合,具有创新意识,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看到了西邮同学的学习能力与创新意识。最后,薛伟宏老师希望同学们要利用时间打磨作品,将三创精神与宗旨贯穿在学习中。

        苏锦旗副院长代表经管院感谢评审专家的辛勤付出,并祝贺获奖团队取得优异成绩,同时鼓励团队继续优化作品,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承诺经管院会全力做好后续赛事保障,确保团队项目进一步完善。

        大赛为期一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与三等奖。本届大赛项目选题独具创意,结合国家大政方针,能够运用先进技术与知识,涉及农业、制造、5G、云计算等多方面领域,项目质量高、创意好,充分展现了参赛团队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创新时代的追求。在接下来的省赛以及全国大赛中,希望获胜的同学顺风而行,策马扬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朱悦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