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再获2021阳光体育广播操比赛冠军
时间:2021-04-16 20:42来源:经管学工 作者:朱悦晨 点击:

    4月15日,“2021阳光体育广播操比赛”在长安区体育馆内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从10支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再次夺得本赛的冠军,获得了经管院在广播操大赛中的第十二个冠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过去的27天里,同学们利用所有的课余时间,放弃了中午晚上和周末的休息机会完成了广播体操的教与学,老师们除了与同学合操外,在办公室里也反复进行训练,师生从完整动作到分解动作,大到整体动作的统一性,小到每一位同学、每一个节拍的认真矫正,力求精准和完美。练操的同学和部长们不惧骄阳,不畏风雨,每天雷打不动的练习,为了追求每一个细节的完美,倾注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为了鼓舞同学们训练的热情,给予他们最大的理解和奖励。
    
    本次广播操比赛中,经管院的两名辅导员朱悦晨老师和王萌老师带领着88名参赛同学昂首挺胸将一系列伸臂、扩胸、弯腰、踢腿的动作完成地娴熟到位、张弛有度、整齐划一,在正式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准确、节奏统一。最终,师生的努力没有白费,我院以绝对的优势再次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朱悦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