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十二届薪火,铸此时辉煌”经管院广播操比赛再创佳绩
时间:2022-05-19 13:04来源:未知 作者:朱悦晨 点击:
      五月十八日中午,广播操比赛如期而至。怀揣热情,经管院与邮政院两支队伍踏上了舞台。

      赛前的热身是为了之后更好地表现,呐喊的口号激起了众人的斗志。微风拂,战鼓起,邮政学院率先入场,向大众展示了一场精彩的表演。鼓声再起,经管学子们昂首行进,口号声振聋发聩,尽展风采。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学子们以最饱满精神和姿态,一招一式,一式一顿,气盛势锐,用行云流水般的动作为此次广播操画下了圆满的句号。不负努力。在激烈的角逐之中,经管院以94分取得了预赛亚军的佳绩。每一个动作都是千锤百炼;每一段时间都挥洒了汗水。两周的练习,经管的学子们用广播操舞出了自信,用奋斗捍卫了经管院的荣誉。



(责任编辑:朱悦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