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开展“情绪舒缓”心理活动
时间:2024-01-03 21:16来源:未知 作者:朱悦晨 点击:
       2023年12月15日—12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倾听你的心声”二级心理辅导站在雁塔校区图书馆门前开展了“舒缓心灵,悦享生活:校园情绪舒缓之旅”心理活动。

       身处校园这个小社会中,每一位学生都会因人际关系、宿舍矛盾等各种原因产生一些焦虑情绪,特别是随着考研以及期末考试的临近,同学们学业压力骤增,焦虑情绪愈加明显,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把日常生活中因压力而产生的紧张、焦虑、烦躁等情绪得以合理的宣泄与释放。

       参与的同学在图书馆前领取帆布包或便签,在准备的便签上写下自己焦虑/不开心的事,投进情绪垃圾桶或领取帆布包一个,涂鸦一个有关情绪主题的帆布包,通过这种方式给自己的不良情绪找到一个合理的宣泄出口。

       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自己的课外生活,还学会了一些释放压力、管理情绪的方法,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朱悦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