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年度述职考核会
时间:2021-01-05 18:57来源:经管院 作者:曹江 点击:
       1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2020年度辅导员述职考核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述职考核会。

       会上,曹江首先代表所有辅导员总结了学生工作办公室全年工作情况,回顾了全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思政教育、学风建设、迎新就业、学生党建等重点工作情,并汇报了自身辅导员工作业绩及教学科研业绩。其他辅导员分别从就业工作、奖贷困补、心理育人、党员工作站建设等方面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答辩。

       在辅导员述职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此次考核会大家既谈成绩贡献,也客观分析不足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相互学习、增进团结的效果,有利于下一步提升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