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位教师获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
时间:2021-02-10 21:55来源:经管院 作者:樊婧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获奖名单,本次公布获奖成果239项,其中,特等奖18项、一等奖90项、二等奖103项、三等奖27项、科普奖1项。我院教师共获本次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4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我院王树斌博士参与的“我国非常规油气技术开发的投资激励与产能管理策略研究“获软科学类成果特等奖;张文宇教授带领团队完成的“复杂巨系统视角下非结构化问题智能决策的知识管理体系构建及应用研究”获软科学类成果一等奖;李鹏飞教授带领团队完成的“面向快递服务的物流仓储管理理论及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 获软科学类成果一等奖;陈静副教授带领团队完成的“陕西省生产性服务业与制造业产业关联性研究“获软科学类成果二等奖。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