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1-03-01 17:28来源:经管院 作者:岳丽娜 点击: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院会计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育厅函[2019]18号),教育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此次教育部认定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977个(其中地方赛道259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448个。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不断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制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管理办法”等8项制度,获批了一系列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学院将以获批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凝练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立足陕西、服务地方、辐射全国,建设特色鲜明的数智商学院,努力为实现我校高水平邮电大学的建设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