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1-03-30 20:15来源:经管院 作者:曹江 点击:
       3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主持会议。


       任辉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要求全院师生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内容和重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项要求,扎实落实好各项学习内容和关键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院院长楼旭明要求全院教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工作要求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着力点聚焦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果凝聚起奋进“十四五”的强大力量,奋力谱写学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部分章节并交流学习心得。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