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师风师德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01 20:29来源:经管院 作者:申盼盼 点击:
       3月3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师风师德方面的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书记对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师风师德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师德师风方面的各项规定。任辉指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任辉强调,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紧绷意识形态安全弦,带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和话语权,为学院发展提供健康舆论场、凝聚发展正能量。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深刻认识学校关于师风师德一票否决制的要求,争当师风师德先进个人,争做“四有好老师”。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