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1-04-07 20:14来源:经管院 作者:刘思聪 点击:
       4月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四史”工作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古田军号》,主要讲述了青年革命领袖毛泽东带领红四军面对重重磨难,坚守信仰,坚持不懈探索革命真理与出路的非凡历程;第二部分为《第一大案》,以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侦办始末为蓝本,讲述1951年陈怀邦在反特行动中,查办地委书记刘青山贪腐的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近4个小时,所有观影成员都认真学习, 观影结束后,共同就电影中的内容交流心得,并表示作为新时代下的党员应继续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