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深入十五号党员工作站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4-13 20:12来源:经管院 作者:张霁云 点击:
       4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深入雁塔校区十五号党员工作站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辉、党委副书记刘瑾、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刘瑾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章节,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张霁云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如何理解毫不动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章节。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

       杨更社向党员工作站赠送了党史学习材料,并勉励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汲取成长养分,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作党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杨更社就党员工作站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二是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结合实际学、做到知行合一;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奋斗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四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知识学习结合起来,努力学习,刻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提升素养,做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从中汲取奋斗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