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专业教师到西北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21-04-20 21:50来源:未知 作者:王宏涛 点击:
       4月16日上午,金融工程专业教师代表在我院副院长苏锦旗带领下赴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学系主任王满仓教授和副主任王峰虎副教授热情接待。我院副院长苏锦旗副教授,经济与金融学系主任侯光文副教授,副主任及专业负责人王宏涛副教授、李鹏博士、MBA中心许港博士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满仓对我院教师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学科建设、一流专业申报及建设、校企联合培养和本科培养方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满仓介绍了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学系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学科发展和比较优势,分享了国家一流专业金融学的申报经验和校企联合培养的成功做法,并指出申请一流专业需要学校高度重视、集中优势资源,确保一流专业建设所需基本支撑资料的特色。王峰虎详细介绍了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申请表的填写经验和细节问题。

       苏锦旗介绍了我院金融工程专业的特色和一流专业申报及建设情况,指出我院金融工程专业依托邮政行业,突出我校信息技术特色的金融科技方向,是一流专业特色建设发展的重要保障。王满仓对我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高度认同我院金融工程专业的办学定位和专业特色。

       此次交流增进了两个学院的了解,学习了彼此的宝贵经验,促进了双方的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