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信得天下等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时间:2021-04-16 21:27来源:经管院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4月16日,西安航天基地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对接会在京东航天数字经济示范园举办。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创新促进局局长曹哲,我院代表高爱雄老师、京东科技、信得天下数据公司等多家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公司通过路演方式展示产学研金项目,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项目构思与合作意向等情况,都希望在更多的领域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交流。高爱雄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工商类人才培养需要以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导向,欢迎企业多为我院提供高质量实践平台,协同育人。最终,我院与信得天下数据公司、京东航天数字经济示范园签订《产学研框架合作协议》,并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签约是经管院践行院领导“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理念的重要举措之一。经管院重视产学研协同育人,注重实践导向办学,把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进行有效对接,为社会培养具有信息素养、懂经营会管理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