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西邮选拔赛在我校雁塔校区举办
时间:2021-04-30 09:46来源:经管院 作者:张莹 点击:
       4月28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西安邮电大学选拔赛在我校雁塔校区举办,本次比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天健君和投资公司、陕西达盛昌投资公司等高校和企业组成的校企联合评审团针对150多个参赛团队进行了评审。

       参赛团队在陈述环节从产品功能、商业模式、竞品分析、实践活动等方面向评委展示团队项目,在答辩环节有问必答、有条不紊地阐述自己的想法,展现了强大的临场发挥能力与心理素质。最终 “遗风行动”项目荣获大赛冠军,“速帮帮”项目荣获亚军,“空中接力”项目荣获季军。本次大赛共产生特等奖8项,一等奖16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46项。



答辩现场

 
       在专家点评环节,全国“三创赛”竞组委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薛伟宏指出, “三创赛”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与创业潜能。本次选拔赛的项目选题独具创意,结合国家大政方针,能够运用先进技术与知识,涉及农业、制造、5G、云计算等多方面领域,项目质量高、创意好,充分展现了参赛团队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创新时代的追求。希望同学们要利用省赛前的时间打磨作品,将“三创”精神与宗旨贯穿在赛事准备过程中。


全国“三创赛”竞组委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薛伟宏点评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苏锦旗代表大赛承办方感谢评审专家的辛勤付出,并祝贺获奖团队取得优异成绩,同时鼓励团队继续优化作品,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承诺经济与管理学院会全力做好后续赛事保障工作,确保团队项目进一步完善。据悉,投资公司对部分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已经主动联系团队,商议合作事宜。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苏锦旗致谢 


部分获奖团队合影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