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8 09:35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郭少阳 点击:

 

       111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任辉对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部署要求,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党团活动和课程思政,在学院各类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全院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追赶超越、配合省委巡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少阳)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