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时间:2022-04-14 10:43来源:经管院 作者:高爱雄 点击:
       4月9日至13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在线举办,此次校级选拔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欧亚学院、杨凌农科融资担保公司、西安信得天下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的专家担任评委。全校共有120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特等奖4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26项。

       本次校级选拔赛选题内容涉及三农电商、乡村振兴、教育改革、社会服务等领域,运用短视频直播、VR、AI、RFID等多种信息网络技术,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在电子商务领域的思考与实践。答辩环节,各团队从市场痛点、产品优势、竞争对手、盈利模式、市场前景等多个角度进行项目展示,并就评委提问进行了回答。

       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为高校师生搭建一个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通过本次大赛选拔出了一批优秀团队和作品,为参加省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