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3-19 10:40来源:经管院 作者:盛攀峰 点击:
     

       3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办公楼3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楼旭明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系、部尽快组织教职工学习会议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楼旭明对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不断强化考核和激励机制,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接续奋斗,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经管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任辉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学院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号召全院师生团结一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本科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就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培养方案修订的前期调研情况,并就专业特色、培养定位、课程设置等进行了交流探讨,进一步厘清了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和重点,为高质量完成本轮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