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陕西省本科生组选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2-04-26 10:34来源:经管院 作者:高爱雄 郭宝怡 点击:
       近日,由西安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陕西省本科生组选拔赛通过线上举办。全省共有283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9支参赛团队均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其中国家级三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本次选拔赛我校参赛队伍从大学生就业、手游消费习惯、双减政策、传统文化的保护与发展创新等方面切入,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走访,网络爬虫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收集数据,运用数据分析技术挖掘问题,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在市场调研与分析领域的思考与实践。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大赛基于大数据时代背景,注重提高参赛团队调查实施、数据处理与数据挖掘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通过本次大赛,我校师生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为来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