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31 09:25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郭少阳 点击:
       为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安全防线,有效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30日上午在雁塔校区305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会议。
 


       
       任辉传达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针对学院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寝室管理、心理工作、就业工作、舆情管控、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讲评布置,组织观看了省纪委监委下发的警示教育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

       任辉强调要抓好党史学习常态化,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主动占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抓细抓实抓严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建立起“权责明确、任务清晰”的网格化管理模式;要加大对复习考研、毕业答辩、就业等特殊学生群体的关怀帮扶力度,做好学生思想动态研判,消除各类隐患。

(责任编辑:郭少阳)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