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二届数智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并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时间:2022-08-21 17:05来源:经管院 作者:贾卫峰 点击:
       8月13日,第十二届数智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在广州举行,大会以“担时代责任 育数智新人”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院校、职业院校,行业企业以及媒体等1000余位嘉宾共聚花城,共探数智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共寻数智教育发展的新路径。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苏锦旗、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成泷、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负责人贾卫峰受邀参会。
       
       苏锦旗代表我校在大会上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持续发展的过程中,全面加强了产、教、学、研的深度融合,借助信息产业的丰富资源和先进技术进行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形成创新合力。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进一步促进了与新道科技全面深入的合作,助力专业课程建设,通过产教协同、校企合作推进实验实践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实践应用和创新创业能力。

       13日下午,大会五个分论坛聚焦本科一流专业建设、双高与新专业建设、新商科专业数智化建设、新工科特色人才培养、中职教育综合改革等主题同期举行。苏锦旗参加了新商科专业数智化建设创新论坛,与诸多学者、专家共同探讨深化产教融合的新思路、新架构,培养具备鲜明特色的高质量数智新商科人才新模式、新方法。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