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赵宁被评为2021年度西安市电子商务“十大贡献人物”
时间:2022-07-30 17:11来源:经管院 作者:盛攀峰 点击:
       7月28日晚,西安市第二届“直播之夜”城市盛典在西安钟楼世纪金花下沉广场举行。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张选民等领导出席活动。盛典现场举行了2021年度西安市电子商务“十大贡献人物”颁奖典礼,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赵宁被评为2021年度西安市电子商务“十大贡献人物”。

       近年来,赵宁带领直播电商团队,以人才培训、咨询服务等形式助力陕西电商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团队先后走进西北127个县域,带着三农听的懂、学得会的直播课程,手把手的教三农人直播电商技能,累计培训三农学员3万余名;团队成员还与部分县长及农业企业带头人走入直播间,做直播活动100余场,把课堂搬进田间地头;同时为陕西培养了10万粉丝以上的直播带货达人264名。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