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产教融合创未来”数智财经人才培养创新论坛
时间:2022-06-14 10:23来源:经管院 作者:刘飞 点击:
       6月12日上午,由陕西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协会主办,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陕西中鸿财税研究院、陕西天地财务集团承办,陕西高校工商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产教融合创未来—数智财经人才培养创新论坛” 在西安国贸大厦举办,论坛采取“线上视频+线下圆桌”互动形式举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应邀参加了“数智财经人才联盟”揭牌仪式和圆桌论坛,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师生100余人在线观看了论坛实况。

       论坛中,陕西省总会计师协会会长舒煜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田高良教授、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程平教授等专家学者,西部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孙犇、中兴新云教育总监禹萌等企业代表,交流分享了数智时代下的产教融合与创新育人经验,并从企业需求端角度,对创新高校财经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建议。

       在“数智财经人才培养创新圆桌论坛”中,与会代表探讨了数智时代财经人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李永红结合我校会计人才培养实践,分享了对财经人才培养的思考。

       本次论坛搭建了校企合作培养数智人才的平台,促进高校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培养适应数智时代需求的高素质财经类专业人才。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