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认证启动会
时间:2022-06-08 17:28来源:经管院 作者:李瑞 点击:
       6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图科楼1403会议室召开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认证启动会。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副院长李永红以及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负责人、认证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楼旭明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认证是学院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参与认证工作的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围绕认证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对标会计硕士专业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李永红总结了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自招生以来取得的成绩,结合会计硕士专业教指委全国会议精神部署了认证工作。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负责人李瑞介绍了认证程序、认证指标体系、评分标准。与会人员就认证有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