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暑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21 15:29来源:经管院 作者:朱文斌 点击:
       7月2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持续建设及改进任务暑期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副院长苏锦旗,学院评估材料组成员,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锦旗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解读了审核评估持续建设及改进任务清单,明确了清单各项任务完成时间节点,通报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教学日历、试卷、实验报告、毕业设计等教学档案暑期复查和评估材料的补充完善等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评估材料规范完善、持续建设任务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楼旭明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内容分工,强化全员参与,人人担责,凝心聚力,统筹推进,将审核评估作为今年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抓好落实。要进一步规范评估材料,突出特色亮点,挖掘经验做法,补齐短板不足,严格评估材料的汇总整理和审核把关,按时完成时间节点任务,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