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科技成果奖励申报专题讲座
时间:2022-10-20 18:56来源:经管院 作者:樊婧 点击:
       10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我校原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兼科技处副处长吕建东在线作关于科技成果奖励申报的专题讲座。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永红主持。

       吕建东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科研成果管理与奖项申报的经验,从各类科技奖项设立依据、设立类别、提名书撰写、报奖前准备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通过多个真实奖励申报案例,重点针对提名书的题目选取、项目简介的编写、核心技术及主要创新点的提炼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建议奖励申报团队要注重日常成果累积,奖励申报前做好充分准备,根据奖励类别准确凝练题目及技术创新点,严谨撰写申报材料,建立申报内容与附件的有机联系,突显出团队成果水平和效益以及对某领域科学技术进步的贡献。会上,参会教师就软科学类报奖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使学院教师对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有利于提高各类科技成果奖励申报质量,对进一步促进学院科研成果产出,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