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春播”计划系列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科竞赛综合能力的培养与实践》线上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12-06 14:44来源:未知 作者:杨化强 点击:
       12月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秋收春播”计划系列第七期活动,活动邀请学院教师、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赵宁为学生作《学科竞赛综合能力的培养与实践》线上专题培训。学院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参会。

       赵宁重点讲述了在理解和熟悉竞赛规则的前提下,快速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的具体方法和关键要点。她指出,参赛的目的不仅是为了获奖,更重要的是铸就自己的成长,从参赛的过程中获得更多机会去与社会接轨。学生要在题目设计、项目书撰写、团队建设、角色分配、PPT制作、答辩呈现等诸多流程的细节处精心打磨,要认识到可视化和具象化作品展示在评审过程中的重要性。并通过对“珍心之艾”、“暖阳刀画”、“鼓金中外”、“秦腔”等经典参赛作品的深入剖析和细致讲解辅助学生更深入地理解参赛作品细节处理的技巧与方法。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象,形式活泼生动,师生频繁互动,有效提升了学生参赛的综合能力,尤其是增强了学生对参赛作品细节设计的技能。同时,在引导学生参赛,提高作品质量,促进专业课学习以及课业成果展示等方面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