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校外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2-12-21 20:09来源:经管院 作者:樊婧 点击:
       12月19日下午,我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校外专家论证会,邀请南开大学刘志远教授和西安理工大学党兴华教授在线上对项目选题进行指导把关。学院拟申报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永红主持。

       会上,申报教师逐一从选题背景、研究对象、研究框架及内容、课题创新点、前期研究基础等方面向校外专家进行汇报。两位专家从选题的前沿性、概念的界定、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有针对性地给出了意见和修改建议,帮助申报教师进一步理清思路、理顺逻辑。面对教师在选题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两位专家结合自己多年的申报经验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通过举办本次选题论证会为项目申报教师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沟通与交流的机会,为打磨出高质量的国家级项目申报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