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联通人力资源与企业发展部总经理詹兵校友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
时间:2023-02-23 11:41来源:经管院 作者:申盼盼 点击:
       2月22日下午,我校财会93级校友、广州联通人力资源与企业发展部总经理詹兵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隋河,我院副院长李永红、党委副书记刘瑾、会计学系主任赵晓铃、实验室主任高华参加座谈。
 
       李永红代表学院对校友詹兵回母校表示欢迎,并对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刘瑾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赵晓铃介绍了会计系各专业近年来的发展现状。隋河介绍了学校开展校友工作的情况,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与母校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詹兵介绍了自己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对母校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感到自豪。她表示,广州联通与西安邮电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多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会后,詹兵一行参观了我院数智化研究中心、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中心。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