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鸿财税研究院赵江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20 10:51来源:经管院 作者:申盼盼 点击:
       3月17日上午,陕西中鸿财税研究院负责人赵江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副院长苏锦旗、会计学专业负责人刘飞、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张茜松、毕业班辅导员杨化强等参加座谈。学院副院长李永红主持座谈会。

       李永红对赵江波一行来院交流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方面的情况。刘瑾对我院本科及研究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苏锦旗介绍了学院财会专业培养定位、实践教学、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刘飞、张茜松就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的课程设置、实践能力培养的问题与对方进行了交流。

       赵江波介绍了陕西中鸿财税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合作业务的开展情况。赵江波指出,此行希望就财税方面的人才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探讨和交流。

       此次座谈会是我院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的一项举措,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合作与交流。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