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电商指教委第八期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培训班
时间:2023-03-29 21:42来源:经管院 作者:尤晓岚 点击:
       3月21日-24 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杜姗、尤晓岚赴厦门大学参加了电商教指委第八期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厦门大学承办,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理工学院、广州南方学院和湖北工业大学协办。

       本期培训班主题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与前沿课程的推广”。会议采取特邀报告、主题分享与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国内电子商务知名教授和业界专家为主讲嘉宾,围绕《网络营销》和《商务大数据应用》两门课程,传授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前沿课程的组织、授课、思政要素的应用等教学经验,搭建全国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思政课程和前沿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平台。来自不同院校的骨干教师进行了课程思政分享和研讨。
 

       返校后,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组织召开了教学法研讨会,尤晓岚和杜姗分别汇报了《网络营销》和《商务大数据应用》两门课程的学习情况。电子商务专业将贯彻此次培训的主要精神,结合专业建设实际,进一步将思政元素融入课程教学设计中,为培养符合国家、企业用人需求的创新型电商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