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时间:2023-04-18 10:18来源:经管院 作者:高爱雄 点击:
       4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在雁塔校区举办。邀请来自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欧亚学院、西安集智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航空航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高校、企业专家担任评委。全校共有120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特等奖6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36项。
 
       本次校级选拔赛选题内容涉及智能培训、元宇宙、乡村振兴、红色旅游、无人机灭火等领域,学生运用PPT、视频展示等方式,对未来电子商务发展的进行了创新、思考与实践。答辩环节,各参赛团队从市场缺口、背景调研、产品信息、产品创新点、盈利能力等方面阐述项目的可行性,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高校师生搭建一个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提供自由创造、自主运营的空间。本次选拔赛是经济与管理学院落实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研”教学理念的实践活动之一,进一步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为后续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