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赴爷台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8 12:12来源: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系教 作者:尤晓岚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青年教师党员爱国奋斗精神,2023年4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爷台山战役纪念馆开展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洗礼。


       爷台山反击战是抗日战争胜利发生在淳化境内的一场震惊中外的战斗,面对敌人的蓄意入侵,习仲勋、张宗逊等一大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领关中分区军民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勇于歼灭来犯之敌,揭露了国民党假和谈、真内战的阴谋,有力地保卫、巩固和发展了我党在陕甘宁边区的红色政权,体现了勇于牺牲、甘于奉献、勇挑重担的革命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优质资源。活动期间,学员们学习聆听了爷台山战役始末,参观了馆内珍贵文献、图片资料及作战物品,参加了馆内组织的“党课十分钟”、唱红歌、宣誓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党性修养。


       活动结束前,党支部书记李栋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活动党员参与积极,组织计划周密,达到了”思想受洗礼,学习有收获“的目标,党员教师们要积极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浓厚的爱国热情和过硬的党性修养体现到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