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04-17 08:39来源:经管院 作者:杨化强 点击:
       4月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办公楼305会议室举办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学院副院长苏锦旗及全体招生宣传工作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主持。
 
       吴昊结合大量数据和案例,深入解析今年招生工作新形势、新变化和新要求,详细介绍ABC类招生资源的匹配、往届录取分数线和位次、专业的增减与特色、宣传对象的接洽与沟通、工作技巧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苏锦旗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特色与优势、学科发展和前景、学生学业获得感等方面作专题培训。
 
       刘瑾就做好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参与招生宣传的老师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全面掌握校情院况,提升业务能力;要在确保外出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宣传学校和学院,突显学科特色、专业特色和办学特色;要注重宣传方法与技巧,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咨询服务,不断提升招生宣传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