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5 15:15来源:经管院 作者:盛攀峰 点击:
       4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图科楼14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系(实验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评估材料组、教学督导组等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楼旭明主持。

       楼旭明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启动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审核评估的发展历程、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对审核评估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审核评估的主要目的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学院将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院发展顶层设计,关注学生学习成效和教师教学效果,促进“三全育人”落地生根,持续改进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强有力的执行力保证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副院长苏锦旗对审核评估工作启动后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包括审核评估材料抽调、专家访谈、专家听课等环节,要求各系、部门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党委副书记刘瑾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实验室、办公室对校园稳定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为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