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举办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3-05-04 08:44来源:经管院 作者:岳丽娜 点击:
       4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在雁塔校区图科楼1403会议室举办交流研讨会。IMA华西与华中区合作发展总监戴思维,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硕士生导师代表及会计专业硕士学生参加会议。
 
       戴思维从IMA和管理会计的发展现状、IMA对于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持情况、IMA案例的相关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IMA的使命是培养管理会计相关人才,并通过人才促进企业发展,进一步带动区域经济发展。IMA旗下的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认证)可以系统性提升持证者的管理会计能力素质,教师成为IMA学术成员可以获得IMA提供的课程、案例研究、网络研讨会、研究资助、导师计划以及许多其他教学资源,鼓励会计专业硕士学员积极参加IMA举办的中国春季短案例大赛、中国夏季长案例大赛以及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等。
 
       双方就会计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