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杨海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27 10:09来源:经管院 作者:刘霞 点击:
       5月25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杨海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苏锦旗,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苏锦旗对杨海波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一流专业建设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负责人刘霞介绍了学院《创业认知与实践》获批国家级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经验。

       杨海波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一流专业建设情况、一流课程申报以及学校双创教育和学科竞赛开展情况,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借鉴,促进双创教育和竞赛水平进一步提升。

       双方就一流课程的申报和双创教育的有效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通过此次交流,有效搭建了双创教育和学科竞赛等工作的沟通桥梁,进一步促进了兄弟院校间的合作与交流,有利于促进双方教育教学工作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