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科锐国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23-05-27 09:59来源:经管院 作者:王慧 点击:
       5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科锐国际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雁塔校区办公楼305会议室举行。科锐国际全国校企负责人范凯贤、总经理助理贺洛、西北区校企合作经理马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苏锦旗、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主持。

       刘瑾对范凯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学生基本情况和2024届学生考研就业意向摸底情况,并强调了校企合作对学生专业能力提升和就业的重要意义。苏锦旗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一个全新的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范凯贤介绍了科锐国际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订单式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探索,并在学生培养和求职就业方面开展实习实践、公益培训等项目合作,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双方就校企合作事项展开交流,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会后,科锐国际举办了西安邮电大学专场校园招聘会。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是积极响应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具体措施之一,旨在将双方的优势资源进行整合,共同促进高素质专业人才的培养,为学生提供更全面的职业素质培养和发展平台,同时为企业提供更具竞争力和创新力的人才。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