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一沙一世界”心理沙盘体验活动
时间:2023-05-06 09:50来源:经管院 作者:袁晓惠 点击:
       5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13室开展“一沙一世界”心理沙盘体验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班级心理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教师杨欣琰介绍了沙盘相关理论知识,让同学们熟悉心理沙盘工具,了解心理投射。通过沙盘体验,教育引导同学们使用沙具创建自己的故事场景,在游戏中回归本心,深入体验内在世界,尝试探索和表达内心深处的情感和问题。通过分享交流感受,帮助同学们在安全容纳的团体氛围中,发现自身内在发展需要,察觉自身情感情绪,找到问题解决方法,进而产生心理疗愈的效果。

       本次活动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学生工作部第八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心理沙盘体验,帮助同学们提升自我认知,悦纳真实自我,表达自身情感和提升内在关注。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