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大讲堂——《如何制作简历和提升面试能力》
时间:2023-04-06 09:37来源:经管院 作者:张霁云 点击:
       4月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B102举办校友大讲堂,本次活动学院邀请经济学系2014级校友、科锐国际总经理助理贺洛来校开展就业指导,教师代表张霁云、经济学系2020级本科生参加。

       贺洛详细介绍了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从三个方面有针对性的为在座学生开展职业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一是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兴趣、能力、发展目标找准定位,对继续深造或就业做出选择,并尽快确定就业方向,比如行业、企业、岗位的选择。二是指导同学们制作简历,详细的介绍了简历的组成要素和撰写细节,以及如何快速吸引HR,增加简历投递命中率。三是为同学们开展面试指导,详细讲解了面试的流程、类别、礼仪及服装搭配等问题。

       活动最后,张霁云对此次校友大讲堂活动进行总结,并代表学院为贺洛颁发就业导师聘书。校友大讲堂活动旨在通过邀请我院各界优秀校友向在校学生分享成功经验,提升经管学子的学习与就业热情。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分隔线----------------------------